Saturday, June 4, 2011

麻省理工「開放式課程網頁」

麻省理工學院的「開放式課程網頁」

"這是一個免費、開放的教育資源,供給全世界各地的機構、學生和自學者使用。開放式課程系統代表麻省理工學院提升知識和教育水準的願景,並且為二十一世紀的世界服務。這個網站的目的正與麻省理工學院對於追求卓越、創意和領導的價值觀不謀而合。

麻省理工學院的「開放式課程網頁」:

是麻省理工學院教材的網路版。
不需要任何註冊。
並非是給予學位或是證照的網站。
並不提供麻省理工學院入學申請。"

"麻省理工學院「開放式課程網頁」中文翻譯計畫(MIT OCW Chinese Translation Project)聲明
本站是奇幻基金會看到麻省理工學院的開放式課程理念之後深受感動所開始架設的。目前沒有任何外界支援和贊助,但我們做的還蠻愉快的。本站遵守和原網站相同的「創作共享」理念,也經過開放式課程的工作小組同意來進行翻譯,只要使用者遵守同樣的理念:註明出處和作者、翻譯者、非商業用途、同樣與人共享,就可以自由取用相關的資源。本網站翻譯若未註明,則都是由朱學恒(簡介並寄信)翻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